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7, 2009

今天放学后一个人到图书馆找 International Law 的书来参考

Desmund和Tracy整班跑到PAVILION看戏
我其实好想去的,但是我的 law 都搞不好...
还是不要去啦...浪费我的时间..
借了书后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头看书...
从11am温习到1pm人都快要闷死了...
读了好久才温习到三四页
加上昨晚凌晨做练习做到4am,人都快要没有精神了...
考试的时间快要接近了
我的要求不高希望拿到A
上个sems超不爽的CGPA才拿3.46,差一点就可以拿到3.70
所以这个sems我要加倍努力...
看会自己的成绩还蛮心痛的,INF读了两个星期才拿到B..Fuck!
今年就要拿Diploma 了所以我要将我的CGPA HIT的很高...
唉~还是不要想太多赶快读完我要读的东西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