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7, 2009

我的感想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刚刚才做完我的练习...

人好累好像睡,但是还是先上上网吧..
玩玩下facebook的那些白痴游戏
我要我的脑袋轻松下..
今天不懂干吗天气好冷噢,又没有下雨..
泡了一杯热呼呼的milo拿到我家外面的庭院里喝..
那种感觉好爽噢,好享受噢..
坐在庭院里喝着一杯热乎乎的milo,手上再拿起一本Galaxy的杂志来看,
和手指却拿着一根..
爽啦..
一边喝..一边看...一边吸..
过程中多么的爽啊...
整个人都轻松下来..好舒服噢..
坐在石凳里,慢慢的享受,眼睛一直看着天空一块块的大云却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今天天空没有星星!!
好想到一个无人的小岛叻,希望能在一个无人的小岛建立我自己的皇国..那多么好!!
不用受到任何的压力
这种生活那么多姿多彩呀..
希望总有一天我能实现吧
如果有个陪伴就会跟浪漫..哈哈
那个人100% 不是汉杰啦..他根本没有这个机会..haha!!
希望我的愿望能在我21岁那年生日可以实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