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没有心情温习,很烦啊..

我也不懂烦些什么,感觉怪怪的...
一个烦字影响我读书的情绪,有时还蛮肚懒的...
每天呆在家,真的很没有那种 mood 去读书,所以我宁愿去Pavilion 的coffeebean
一个人静静的温习...压力好大...
刚刚和汉杰喝完茶,回到家又给妈妈骂...我也懒得理她啊,一天到晚都吵我...
拜托啦!!!!
这个星期五很想去 clubbing轻松一下...
脑袋有1000个烦字在烦着我叻...
好想放弃...放弃...放弃..
有钱又烦,没有钱又烦
开始慢慢感觉到我的人生真的很毫无意义..
真的很想到一个无人的小岛去吹吹风和看看天空的星星..
汉杰你会陪我的 h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