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31, 2009

今天风平浪静的...睡到整个猪酱咯

突然间,汉杰那个家伙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 starbuck喝茶喔...
我睡到blur blur ler...那时我还以为是10点钟,但是看看电话的时钟已经是下午要一点了....
炸到深深咯,无聊过头...去 starbuck 喝茶喔...我才没有你们酱有钱咯...
没有办法叻... 昨晚温习到5点才睡咯,但是还蛮高兴得有你的陪伴着,我读书的时间不觉得寂寞...
今早起来头又疼...WASAI!!!
吃了午餐后便温习一下...打算4点回去college 拿exam docket 的....FCUK 啦 到了masjid jamek steven才告诉我 college 的department关了....当场傻了,刚好看到汉杰在等我....
妖妖........早知道不要来啦!!! 过后便和汉杰到我的college旁边的 mamak stall 喝茶....KANASAI LAH!!
肚懒到.....浪费那几块钱来college喝茶哇....平时department是开到6点的,今天突然猪仔要sembayang...所以早关吧...
喝到大约5点多我们回家了.....

无聊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