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8, 2009

回忆

好想回到中学的那段日子叻...中学的生活真的很爽咯..不用做功课,没有压力
那么的自由自在呀 ... 一转眼我已经19岁了,离开了母校都有一段很长的日子了...
2年的日子过得真的好快哦...人都慢慢成熟了好多... 中学的日子还蛮幼子的..进黑色会学人家做大老
回想起中学的日子还蛮傻,蛮笨的..经过一次的教训后我开始怕了..幸亏我爸爸帮我拉回出来要不然的话我现在已经是另外一个凯贤了.. 我还要蛮感谢我的爸爸啊.. 中学的时期还蛮出名的,去过警察局就是因为打架.... 回想起那时我还蛮坏的.. 但是人却慢慢的长大,大架并不能养我吃一辈子...
日子都过去了,我不想再走回这条路了...
我最后悔的是参到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就是这样我就学会了吸烟..妈的!! 在我form5 的时候就会吸烟了,我有尝试过戒烟一个月...可以喔!! 但是朋友们的引诱到最后我还是吸回... walao!!
很多人说吸烟危害健康,我都知道咯.. 但是那种瘾... 汉杰你明白的hor
唉~就是贪玩和好奇所以才会去学...
现在19岁了,相通很多事情了,没有学历怎样在这个社会立足啊... 所以到后来还是读书好,读好书来找工也容易...也许没有学历也可以找到一份工但是,一个月才RM1000是不过的..一个人有了家庭RM1000是不够的... 我的人很自私,看钱很计较... 我现在是要读好书来快点找份工来做,因为我不想我父母亲负担酱大... 我两个姐姐已经用了很多钱了,她们两个读的大学还贵我... 有时我还蛮想讲我的姐姐的... 她们都没有想过爸爸妈妈的感受,只会花钱...
我够想用我爸妈的钱啦,但是我不要用...一个男人要跟父母拿钱是很不好...也许我会得罪一些人但是你们自己想啦...我自从上了form1就开始没跟家人拿钱了,所有的钱都是我自己去赚回来,我不是说我伟大而是我自己靠我的双手赚会来的钱,那种感觉是蛮不同的....
我还是写道这里吧... 发泄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