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3, 2009

希望你快点成佛吧!!!

你的微笑其实像条懒焦咯...
我不晓的你很美咯...每当看见你的笑容
一个字可以形容你很像懒焦...
妈的要不是你我就不会被闭关啦..傻海!!!
每天搞多多事情给我翻,那张嘴巴真的是毒到你啊...难以形容!!!
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巴冷刀立地成佛喔....
我等了好久叻...我真的诚心的对你说巴冷刀很危险啊...不要拿着巴
冷刀到处去伤害一些无辜的人...重要人物>>>Nicholas<<<
希望你可以早日升天做佛...
还有消失在我面前..永远喔....
如果在给我看到你...拿巴冷刀的人是我不是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