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16, 2009

15/5/09 Palms Cafe&Bistro

今天的和妈妈两个人到 Palms cafe&Bistro 吃晚餐

这间餐厅我还是第一天来的,哇真的是很豪华进到
去这间餐厅这个人感觉好舒服叻....
整个人想是完全没有压力,感觉还蛮爽的。
我和妈妈叫了一个 pasta italian frederio, western Lamp Chop, and Pizza...
我们在享受着我们丰富的晚餐,我和妈妈叫了一杯white wine来喝。
其实今天我和妈妈来吃晚餐是因为那天母亲节我却没有帮妈妈庆祝到,所以
就和妈妈今天一起吃晚餐当做是补回母亲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