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16, 2009

考试期间

最近在进行着考试,读书读到快要发疯了...

每天都读到4-5点,黑眼圈很深,妈妈都被吓倒...
有时真的是很想要放弃,但是却没有这个胆...
爸妈供我读书有了不少钱,如果我说放弃真的是让他们超
伤心和叫他们掉眼泪....
也许我想但是却没有这个胆子去做,老实讲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我的精神就快要崩溃了....
考试我有时很想停下笔不要做得,但是没有办法要坚持下去..
下个星期我最注重的一科 Law,Law 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
容易叻....有很多 CASE Law 要去背。

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考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