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Bored trip

最近汉杰都给我和Marcus
不断的在他耳边讲名牌..haha!!
其实汉杰很想我们一起去买的,
只不过家里负担太大...唉~~~
星期一汉杰 sms 给我??
diu 我还以为他要请我吃东西...
原来不是hor!!
他要我陪他去买衣服喔,
我问他要去ts 还是 pavilion..
他说 pavilion..."他一向来都喜欢ts的衣服的
因为ts 卖的衣服很便宜'....
还是要全张 RM25的....
过后我便等这条水等了 1hour...
after 1 hour.....
我们便到pavilion去...肚懒!!
然后我就带他到 pull and bear 买衣服...
买了大概RM200++
有钱仔...
我的身上只有RM50++
唉~~
卖完了坐lrt 回家...
路途中...看到金鱼姐姐
哈哈哈哈!
想起金鱼姐姐
我就想起跟阿贤去吊金鱼的那段日子...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