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8, 2009

累得日子谁知道??

我真的支持不住了...

感觉好累..好累..好累...
外表看来我很坚强,其实我内心是个很脆弱的...
我很多东西不说出来是因为不想爸妈的担心....
很想放弃但是感觉会很半途而废...
很想掉眼泪,但是却没有这个胆...
朋友之间都说我很有钱,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酱有钱....
我一个人从form 1 做点心做到现在 19岁了...现在还要教补习...是因为我不想爸妈负担太重...
幸亏我的老板还对我蛮好的...
我要什么有什么....连今年的新年年初一我老板还带我去吃晚餐,买新衣给我..
到现在我才感受到赚钱的辛苦,要不然不是我帮他做了8年,他会对我酱好...
有很多东西在我内心很想讲出来,但是我却讲不出...
那种感受是多么辛苦...
mahai 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跟爸妈拿钱..那种人我是最肚7懒他的....
haiz...我很找个 sohai 来发泄一下...
算了吧,吞掉那口气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