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月十四的到来

这几天要少出夜街了..
七月十四要即将来领,地府的的大门要打开了...
很多兄弟要出来找替身,所以很多老人家说夜了就不要出酱多夜街因为夜的意思是
代表阴,晚上就是最阴的时间...往往会发生很多意外,意外我们人是很难预料到的...
这几天晚上我都会发觉到我的狗吠的很厉害,再加上很大风感觉很冷,还蛮恐怖的...
最近一大开报纸都是车祸,大多数是在凌晨的那段时间...
虽然是没有科学的根据,但是不到我们不相信事情发生在我们眼前..
凡是出门要小心,注意一下..
我们人最怕是倒霉..一倒霉起来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前天和杰豪还有汉杰去喝茶,杰豪自己都担心...
过后他拨了一通电话给伟浩叫他来自前千万不要驾的太快...
那天和朋友在云顶下山的时候我们的车差一点翻车,也许是刚下完雨...
但是我过后问我的朋友我朋友告诉我刚才好想有人抬起我们的车,
当时的我有点害怕,我们自己都怕因为他上贯云顶的人他是不会怕的
加上他的技术是没问题的,他突然告诉我这种事情我还蛮有点担心的...
无论如何还是要小心啦...
以免冒着生命的危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