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哇最近真的是忙碌咯,忙着去逛街,忙着去做工,忙着读书....

我的人生充满了色彩,每天都重复的又重复的做这些事情.
钱多了开销也大了,真的是不懂怎样好....
上个星期三和妈妈还有姐姐到 Pavilion逛街,我只是买了几件衣服和裤子就用了RM500++
幸亏不是我给钱而是姐姐给的....嘻嘻!!!
这几天去了两天Pavilion...我也不懂去哪里搞什么麟...
一直买买买...
单单酱去一次Pavilion都用我不少钱,一个月做工做了千多块多不够我去一次Pavilion的开销...
唉~真的是 ALOMAHA HAR 咯!!!

0 comments: